從額紋透視人的個性

 前言:

額頭是智慧的代表,額紋除了刻劃出一個人歲月的痕跡外,更記錄著他人生的軌跡,這彈丸之地埋藏了人的思考、記憶及執行力,同時亦是生命的表徵,所以從額紋不難看出一個人的個性:

額頭是智慧的代表,額紋除了刻劃出一個人歲月的痕跡外,更記錄著他人生的軌跡,這彈丸之地埋藏了人的思考、記憶及執行力,同時亦是生命的表徵,原住民有許多部落都認為沒有額紋的靈魂不能安息在祖靈之鄉,泰雅族的男子則必須在戰場或打獵時有英勇的表現,女子有姣好的面貌和織布本領才有資格在臉上紋額紋,【相理衡真】有云:「面之有紋理,猶牙角玉石之有脈絡也。」,所以從額紋不難看出一個人的個性:

 ○ 額頭只有一條皺紋:是一個本位主義很重的人,做事主觀固執,年輕時比較勞碌,中年以後才會有轉機,婚姻及感情都不會很順遂。

 ○ 額頭有二條皺紋:個性稍嫌保守與內斂,不善與人溝通,感情的表達上更是愛在心裡口難開,容易遭致許多不必要的誤解。

 ○ 額頭有三條皺紋:天生好打抱不平,好事、壞事總是一肩扛,標準的捨我其誰型,由於貴人運不佳,凡事恐得靠自己的努力了。

 ○ 額頭有三條皺紋,中間的一條較短:這種人自信心不足,做事總是事倍功半、不懂得變通,對人也不夠熱絡,人際關係很差。


 ○ 額頭有三條皺紋,中間的一條較長:上有上司的提拔,下有部屬的支持,再加上個人的努力,相信未來在職場上定能出人頭地。

 ○ 額頭的三條皺紋向上翹呈弓型:這種人的思維敏銳、才藝縱橫,貴人運也不錯,再加上個性爽朗、親和力強,會是團體中的佼佼者。

 ○ 額頭的三條皺紋呈王字型:顧名思義你有王者之相,難怪你高瞻遠矚、統御領導能力超強,將來一定會有萬人之上的成就!

 ○ 額頭出現三條斷紋:這類人個性悲觀,做事老提不起勁,愛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裏,若不積極走入人群,杞人憂天的結果只會作繭自縛。

 ○ 額頭的皺紋紊亂:是一個任性、自以為是而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,人際關係自屬不佳,若能打開胸襟接納他人,到了晚年運勢就可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hada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