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生活是不公平的,你要去適應它。
2. 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,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。
3. 剛從學校走出來的時候不可能一年掙4萬美元,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,還擁有一部汽車,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。
4. 如果你認為學校裏的老師過於嚴厲,那麼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一想。
5. 賣漢堡包並不會有損於你的尊嚴。你的祖父對賣漢堡包有著不同的理解,他們稱之為“機遇”。
6. 如果你陷入困境,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,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,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。
7. 在你出生之前,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。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為你付賬單,給你洗衣服,聽你談你有多酷。所以,在對父母喋喋不休之前,還是先去打掃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。
8. 你所在學校也許已經不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,但生活並不如此。在某些學校已經有了“不及格”的概念,學校會不斷地給你機會讓你進步,然而現實生活完全不是這樣的。
9. 走出學校後的生活不像在學校一樣有學期之分,也沒有暑假之說。沒有幾位老闆樂於幫你發現自我,你必須依靠自己去完成。
10. 電視中的許多場景決不是真實的生活。在現實生活中,人們必須埋頭做自己的工作,而並不像電視裏演的那樣天天泡在咖啡館裏。
11. 善待你所厭惡的人,因為說不定哪一天你就會為這樣的一個人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hada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